2022年7月17日 代禱事項

  1. 疫情嚴重影響港人的精神健康, 有調查顯示近一成半市民正出現抑鬱症徵狀; 逾半市民表示其精神健康欠佳, 求主憐憫, 讓政府及機構能推行有效的精神健康政策和相關項目, 並賜港人盼望和喜樂。
  2. 世界劇變, 人心更需要福音, 求神興起信徒有傳福音的心志。

2022年7月17日 報告事項

  1. 因應政府放寬宗教場所的社交距離措施, 教會已重新開放, 各聚會人數上限不多於場地容納人數的85%和以8人一組; 所有進入教會場地者, 需符合各項「疫苗通行証」的最新要求。 其他安排及措施詳情, 請留意教會網頁的公佈。
  2. 7月17日(星期日)2:00pm有委辦會, 請委辦預留時間出席。
  3. 第94屆港九培靈研經會將於8月1日(星期一)至10日(星期三)舉行, 主題是【永恒的盼望】。 每日有三場聚會, 今年只會透過youtube及Facebook作網上直播。 詳情可以參閱網址https://www.hkbibleconference.org/
  4. 早前因疫情延期舉行的本會福音堂(生命河浸信會)的自立典禮, 將於8月7日(星期日)3:00pm於青協8/F舉行, 請預留時間出席, 共證主恩。 典禮完成後會於同日舉行晚宴, 詳情如下: 時間:6:00pm        地點:北角港運城聯盛宴    費用:每人$100, 大小同價    截止報名日期:7月24日(星期日), 可致電教會或透過教會Whatsapp/Signal向幹事先提交姓名, 人數及電話作報名, 稍後會個別通知付款安排 ※若疫情嚴重, 晚宴將會取消, 敬請留意教會報告及網頁。※
  5. 8月27日及28日(三堂崇拜)舉行【世界大亂  臨危不亂】佈道會, 講員為鄭芳宇牧師。 單張可在枱櫃或以QR CODE索取。
  6. 若想在今年9月轉會的弟兄姊妹, 請於7月31日(星期日)前親身將已填妥的申請表交回幾位牧師。 可於櫃台或致電教會幹事索取申請表, 並請詳細閱讀申請表首頁的「申請轉會指引」或向傳道同工查詢。
  7. 弟兄姊妹的奉獻可以選擇以下三個途徑作奉獻:一) 銀行轉帳, 二) 郵寄支票作出奉獻, 三) 網上轉帳, 詳情請留意教會網頁。
  8. 盧黃煥琳傳道7月17日(星期日)分別往友會証道。
  9. 李威明幹事7月18至29日休假, 謝關凱琪傳道病假至8月5日。

2022年7月13日 祈禱會

教會:
1. 8月6日舉行2021-2022巴拿巴行動之畢業禮,為籌備工作順利禱告。另為完成《聖召出聖徒》課程弟兄姊妹共29人,求聖靈幫助他們能發揮恩賜,為主使用。
2. 
教會在疫情和移民潮的衝激下,人手及財政都面對不少的挑戰和壓力。求聖靈賜恩給教會,讓領袖們有屬靈的洞見、智慧和能力帶領教會,弟兄姊妹能上下一心繼續為主得人,建立門徒。
 
香港及國際:
1. 香港:7月15日開始確診者安心出行轉紅碼,居家隔離戴電子手環。求主賜政府智慧在施行這措施的細節能夠清晰,能夠鼓勵巿民配合。
2. 國際:斯里蘭卡局勢,總統總理將雙雙下台。斯里蘭卡在2009年才終止血腥內戰,如今又面臨1948年獨立以來最嚴峻經濟危機。求主憐憫斯國國民,國家能早日回復秩序。

2022年7月10日 代禱事項

  1. 感謝主帶領7月3-4日的長執營, 陸續會有其他會議, 求聖靈賜下智慧和能力給領袖們籌備明年事工, 讓教會繼續靠主前行。
  2. 香港的疫情有反覆上升的趨勢, 更有專家估計會大覆飆升, 求主保守政府作出有效措施應對復常和抗疫兩方面的需要; 市民堅持不鬆懈防疫工作, 也繼續記念長期在前線的醫護和抗疫工作的人員。

2022年7月10日 報告事項

  1. 因應政府放寬宗教場所的社交距離措施, 教會已重新開放, 各聚會人數上限不多於場地容納人數的85%和以8人一組; 所有進入教會場地者, 需符合各項「疫苗通行証」的最新要求。 其他安排及措施詳情, 請留意教會網頁的公佈。
  2. 7月17日(星期日)2:00pm有委辦會, 請委辦預留時間出席。
  3. 早前因疫情延期舉行的本會福音堂(生命河浸信會)的自立典禮, 將於8月7日(星期日)3:00pm於青協8/F舉行, 請預留時間出席, 共證主恩。 典禮完成後會於同日舉行晚宴, 詳情如下:
    時間:6:00pm        地點:北角港運城聯盛宴        費用:每人$100, 大小同價     
    截止報名日期:7月24日(星期日), 可致電教會或透過教會Whatsapp/Signal向幹事先提交姓名, 人數及電話作報名, 稍後會個別通知付款安排
    ※若疫情嚴重, 晚宴將會取消, 敬請留意教會報告及網頁。※
  4. 請留意參加實體崇拜的一般守則:準時出席並避免早退, 請勿帶同12歲以下的小朋友進禮堂崇拜, 鼓勵只留一個家長在嬰兒房陪伴嬰兒, 其他的家人可入禮堂內崇拜, 留意崇拜衣著指引。
  5. 弟兄姊妹的奉獻可以選擇以下三個途徑作奉獻:一) 銀行轉帳, 二) 郵寄支票作出奉獻, 三) 網上轉帳, 詳情請留意教會網頁。
  6. 朱展明牧師及林會選牧師7月10日(星期日)分別往友會証道。

2022年7月6日 祈禱會

教會:
1. 請為教會籌備明年事工禱告:剛完成長執營(7月3-4日);未來,陸續有長執會及委辦會,求聖靈賜下智慧和能力,讓教會在逆風中繼續前行。
2. 
生命河浸信會(本會福音堂)的自立典禮,早前因疫情延期至8月7日舉行;但最近疫情反覆,求主幫助,讓典禮順利舉行,見證神恩。
 
香港及國際:
1. 香港:新一屆政府針對跨代貧窮,設4小組處理扶貧及住屋問題,求神賜政府有智慧去解決。
2. 國際:上週三,美國得州貨櫃車偷運人蛇事件,導致最少50人死亡。偷渡者為了尋求更美好生活,離開家園,以身犯險,祈求不幸的事情不再發生。

2022年7月3日 代禱事項

  1. 有研究報告指出兒童及青少年正面臨着重大網絡安全風險, 有四成受訪者曾被虛擬性騷擾, 被迫接收不恰當圖片及要求, 有兩成則曾遭網絡欺凌; 求主幫助各方人士積極制定保護措施, 保障青少年及兒童免受傷害。
  2. 願弟兄姊妹能仰望基督的成功之道, 願意與主同背十字架。用愛和犧牲, 建立教會。

2022年7月3日 報告事項

  1. 因應政府放寬宗教場所的社交距離措施, 教會已重新開放, 各聚會人數上限不多於場地容納人數的85%和以8人一組; 所有進入教會場地者, 需符合各項「疫苗通行証」的最新要求。 其他安排及措施詳情, 請留意教會網頁的公佈
  2. 基教部將於7月10日(星期日)2:30-5:00pm於天順樓活動室A舉行電影分享會, 形式為觀看電影「小屋」和之後作信仰討論, 名額為30名。 報名方法:崇拜後到櫃台, 或掃描 QR code 報名, 詳情及查詢可聯絡尹樂兒姊妹。
  3. 7月17日(星期日)2:00pm有委辦會, 請委辦預留時間出席。
  4. 早前因疫情延期舉行的本會福音堂(生命河浸信會)的自立典禮, 將於8月7日(星期日)3:00pm於青協8/F舉行, 請預留時間出席, 共證主恩。
  5. 請留意參加實體崇拜的一般守則:準時出席並避免早退, 請勿帶同12歲以下的小朋友進禮堂崇拜, 鼓勵只留一個家長在嬰兒房陪伴嬰兒, 其他的家人可入禮堂內崇拜, 留意崇拜衣著指引。
  6. 進入夏日炎熱、雨季及暴風季節, 請留意本會惡劣天氣指引。
  7. 弟兄姊妹的奉獻可以選擇以下三個途徑作奉獻:一) 銀行轉帳, 二) 郵寄支票作出奉獻, 三) 網上轉帳, 詳情請留意教會網頁。

2022年6月29日 祈禱會

教會:
1. 禁食月即將結束, 祈求預備迎見神的心不鬆懈, 信徒繼續認真祈禱倚靠神。
2. 
7月4-6日退修營: 8人參加, 求能安靜親近主。
 
香港及國際:
1. 香港:新的領導班子能制定落實合適的政策, 讓香港市民得以生活安穩; 信徒可以敬虔莊重地過平靜安穩的日子。
2. 
國際:美國最高法院日前推翻女性墮胎合憲權, 將墮胎的決定權交給各州自行裁決, 令國內的對立撕裂更加嚴重。祈求美國教會在這道德及政治議題上能站穩立場。

2022年6月26日 代禱事項

  1. 特區政府將於7月轉換新的領導班子, 求神引領各方好好的反省總結, 並能制定落實好的政策、好讓香港市民得以生活安穩; 信徒可以敬虔莊重地過平靜安穩的日子。
  2. 請記念本會支持的【飯糰一家】宣教家庭, 求主賜智慧飯糰先生與各地機構夥伴, 能謙俾合一, 同心團結帶領着全球手語聖經翻譯事工的發展; 並記念夫婦二人能妥善照顧三個孩子和事工上的需要。
  3. 求神復興信徒, 在這混亂的世代作美好見證, 讓教會在社會發揮影響力, 使更多人得著福音。

往年消息

以下連結重溫往年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