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5日 祈禱會

教會:
1. 請為教會在疫情措施下各項的緊急安排禱告。求主讓教會的恆常活動、GPS 課程或講座能夠有效被神使用。
2. 求主幫助快閃讀經計劃的參加者,在細閱雅各書中獲得適切的提醒。

香港及國際:
1. 香港:本港周五凌晨起會全面禁止晚市堂食,多個處所全部要關閉至少14天。求主讓本港疫情能盡快得以受控,減少後續經濟、民生等影響。
2. 其他地方:日本沖繩縣新冠疫情迅速擴散,今日暫時新增大約600宗確診病例。求主止住 Omicron 變種病毒的社區傳播。

2022年1月2日 代禱事項

  1. 祈求2022年各國的疫情儘速減退, 讓民生、經濟等得以否極泰來; 未信者能尋得真正平安和盼望。
  2. 有研究報告指出:四成港人不快樂, 無新年願望人數創新高。 很多香港人對生活覺得很迷惘。 在迎接新一年, 求主讓信徒有『未來』的眼光, 活出神心意。

2022年1月2日 報告事項

  1. 本會的西灣河福音堂於1月1日(星期六)正式自立, 並定名為「生命河浸信會」; 自立典禮將於2022年3月6日(星期日)舉行。願主繼續使用堂會, 讓信徒都成為【神國子民, 見證基督】。
  2. 2022年1-4月份新一季GPS課程弟兄姊妹可於崇拜後到接待處櫃台或在教會網頁查閱及報名。 上課日期請參課程簡介, 截止報名日期:2022年1月2日(星期日)。
  3. 若任何弟兄姊妹在2021年內曾為教會墊支款項, 請在2022年1月16日(星期日)前向財務部申請取回。
  4. 若計劃在2022年3月轉會者, 請於1月16日(星期日)前將已填妥的申請表交給任何一位牧師。 申請表可在櫃台或透過教會whatapps索取, 並請詳細閱讀申請表首頁的「申請轉會指引」。
  5. 房協跟本會合作於1月22日(星期六)早上舉辦新春探訪行動, 現招募義工, 截止報名日期:1月9日(星期日)。 如有任何查詢, 可與盧黃煥琳傳道聯絡。
  6. 家庭、工作和事奉令你喘不過氣嗎? 基教部於1月16日(星期日)2:15-3:30pm於地舖舉行「讓天父調教自己的人生」講座, 邀請了任育明姊妹來分享信徒如何在家庭、工作和事奉的忙碌中取得平衡, 有興趣的弟兄姊妹可用QR Code或教會WhatsApp來報名; 如有任何查詢, 可與林筠富牧師聯絡。
  7. 教會第二期社關季刊《鄰. 社》新鮮出爐, 歡迎弟兄姊妹崇拜後取閱, 以更認識教會在社區中的服事, 一同學習「祝福鄰舍、隨走隨傳」。
  8. 謝關凱琪傳道休假至1月9日。

往年消息

以下連結重溫往年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