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4日 代禱事項

  1. 踏進12月, 祈求世人雖在疫情陰霾和世情動盪之中, 仍能聚焦在主耶穌這位新生王身上, 認識祂就是萬王之王, 並體會主耶穌所賜予的平安和同在。
  2. 請記念本會支持的余柬宣教家庭, 由12月他們開始新一期的事奉; 求主引導, 並保守他們身心靈都康健去開展新階段的宣教服事。

2022年12月4日 報告事項

  1. 根據政府最新的社交距離措施, 宗教場所「疫苗通行證」由「主動查核」改為「被動查核」。 所有進入教會場地者只需掃描安心出行, 持黃碼者也可進入。 惟會眾仍須符合「疫苗通行證」的接種要求, 以便在執法人員進行隨機抽查或其他執法行動時, 須按要求出示相關紀錄或證明書。 另各項聚會人數上限仍不多於場地容納人數的85%和不多於12人一組。
  2. 譚許漪湄姊妹安息禮拜於12月10日(星期六)10:00am於香港殯儀館舉行, 求主安慰家人。
  3. 凡想訂購新一季「每日讀經釋義」者, 可用教會whatsApp/Signal:67337152或致電教會聯絡幹事進行訂購(大字版每本$45.00, 標準版每本$40.00), 截止日期:12月11日(星期日)。
  4. 12月11日(星期日)2:30-3:45pm舉行新人聚會, 內容包括遊戲、分享及認識教會。 誠邀2022年7月後在本會崇拜或之前沒有參加過新人聚會的新來賓出席(特別請介紹這些新朋友來的弟兄姊妹作邀請工作), 可在崇拜後到接待處櫃位或用QR CODE報名。 截止日期為12月4日(星期日)。
  5. 差委會舉行2022關愛印傭姐姐計劃「這個聖誕不會冷2.0 - 真的 Ma Kasih謝謝 Pot Luck Party」, 日期:12月26日(星期一)  時間:12:30-3:00pm,  地點:容後公佈,  報名方法:掃瞄QR Code;截止日期為12月18日(星期日)。詳情參閱海報, 如需查詢, 可與謝關凱琪傳道聯絡。
  6. 因疫情緣故教會未能舉行平安夜佈佳音活動; 而適逢今年的平安夜是在週六, 所以聖誕節期間教會將只會保持三堂崇拜, 不會舉行其他的慶祝聚會。
  7. 黃健逑牧師已於11月30日(星期三)正式退休, 教會感謝黃牧師過去25年來忠心無私的服事。 而黃牧師由2022年12月1日至2023年12月31日轉為本會的義務牧師。
  8. 林會選牧師由11月26日至12月4日休假。

2022年11月30日 祈禱會

 
教會:
1. 感恩,鰂浸與宣道會柴灣堂合辦的「日本短宣on-line」雖不是事事順利,但隊員的主動補位,讓大家經歷美好的服事,日本那邊的受訪者亦能滿心歡喜。求主繼續將宣教的火,點燃在每一位的隊員身上
  • 2. 感恩,芳宇和10位姊妹退修,亦順利完成。除了天氣好,主的同在讓姊妹們感受神的真實
  • 3. 為12月11日的新人聚會祈禱,求主繼續在新人身上做感動的工作。

香港及國際:
1. 香港 : 簡約屋選址偏僻,議員憂難吸引基層,每單位造價超公屋,團體促交代詳情。求主讓有關的部門能有周詳,完善的政策,免得浪費公帑的同時,基層未能入住
2. 其他地方: a. 今年冬季歐洲缺乏供暖,可能導致超過10萬名老年人生命受到威脅。b. 烏克蘭電力短缺加劇,今天全國實施緊急停電。首都基輔目前氣溫徘徊在攝氏零度左右,基輔及周邊地區數百萬人已因俄羅斯空襲導致停電和暖氣中斷而陷入困境。求主賜下出路。

2022年11月27日 代禱事項

  1. 近日世界多處地區如歐洲, 亞洲的疫情似有反彈趨勢, 香港疫情的各項確診數字亦持續全線上升。 求主幫助政府能適時調節出最合宜的防疫措施; 市民仍然保守警覺, 謹慎小心作好應有的防疫方法。
  2. 求神幫助教會在這世代, 眾弟兄姊妹能同心合意, 為主打一場漂亮的勝仗。

2022年11月27日 報告事項

  1. 根據政府最新的社交距離措施, 由11月17日(星期四)起, 宗教場所「疫苗通行證」將由「主動查核」改為「被動查核」。 所有進入教會場地者只需掃描安心出行, 屆時持黃碼者也可進入。 惟會眾仍須符合「疫苗通行證」的接種要求, 以便在執法人員進行隨機抽查或其他執法行動時, 須按要求出示相關紀錄或證明書。 另各項聚會人數上限仍不多於場地容納人數的85%和不多於12人一組。
  2. 12月11日(星期日)2:30-3:45pm舉行新人聚會, 內容包括遊戲、分享及認識教會。誠邀22年7月後在本會崇拜或之前沒有參加過新人聚會的新來賓出席(特別請介紹這些新朋友來的弟兄姊妹作邀請工作), 可在崇拜後到接待處櫃位或用QR CODE報名。 截止日期為12月4日(星期日)。
  3. 教會停止接受所有屬靈書籍、圖書及兒童玩具的捐贈, 請會眾暫時不要將這類物品留在教會。
  4. 因疫情原故教會未能舉行平安夜佈佳音活動; 而適逢今年的平安夜是在週六, 所以聖誕節期間教會將只會保持三堂崇拜, 不會舉行其他的慶祝聚會。
  5. 謝關凱琪傳道11月24至27日(星期四至日)帶領3位弟兄妺參與「日本短宣on-line」訪宣營會。
  6. 黃健逑牧師將於11月30日(星期三)正式退休, 教會感謝黃牧師過去25年來忠心無私的服事。 而黃牧師將由2022年12月1日至2023年12月31日轉為本會的義務牧師。
  7. 林會選牧師由11月26日至12月4日休假。

2022年11月23日 祈禱會

 
教會:
1. 11月26日(六)有部長會: 求神賜下智慧和同心給同工、執事、部長,以帶領教會明年的事奉。
  • 2. 鰂浸與宣道會柴灣堂在11月24至27日(四至日)合辦的「日本短宣on-line」,記念11位隊員及家人身體健康,負責做翻譯的姊妹剛確診,希望不會再有確診感染。Nat傳道兩週前轉了新的血壓藥後,血壓偏高,求主保守入營 4日3夜,血壓穩定或回落禱告。求主幫助有好的分工配搭,並在營會期間能透過穩定的網絡作有效的探訪、聚會及崇拜。
  • 3. 11月27-29日芳宇及10位姊妹退修,祈求大家平安,並藉著靈修操練和彼此分享,靈裡進補,享受與神與人的相交。

香港及國際:
1. 香港 : 中電按年加價19.8%、港燈加45.6% 賺盡利潤准許回報。求主幫助香港市民,特別貧窮人及窮中產,讓兩電願與市民共渡時艱,盡企業責任。
2. 其他地方: a. 21/11,印尼西爪哇發生5.6級淺層地震。地震造成至少162人死亡,700多人受傷。求主安慰死者家屬,醫治傷者。b. 21/11,河南安陽一間商貿公司廠房,懷疑因電焊引發火災,多次爆炸,造成38人死亡2人輕傷,求主安慰死者家屬,並政府訂下措施,防止類似意外發生。

2022年11月20日 代禱事項

  1. 為期約1個月的世界盃將於星期日揭幕, 有報導估計香港單是非法賭博投注額便超過400億。 求主保守港人不會過於沉迷球賽熱潮, 並能保持清醒, 不至落入賭波的狂濤裏, 累己累人。
  2. 不斷有弟兄姊妹或家人確診, 多個部門都增多了臨時人手調配的工作, 加上部分事奉崗位已十分缺人, 更令調配工作變得困難。 求神讓各負責人有智慧作出調動, 保守持續殷勤服事者的身心靈, 並感動更多的弟兄姊妹樂意參與配搭事奉。

2022年11月20日 報告事項

  1. 根據政府最新的社交距離措施, 由11月17日(星期四)起, 宗教場所「疫苗通行證」將由「主動查核」改為「被動查核」。 所有進入教會場地者只需掃描安心出行, 屆時持黃碼者也可進入。 惟會眾仍須符合「疫苗通行證」的接種要求, 以便在執法人員進行隨機抽查或其他執法行動時, 須按要求出示相關紀錄或證明書。 另各項聚會人數上限仍不多於場地容納人數的85%和不多於12人一組。
  2. 11月20日(星期日)2:30pm有委辦會, 請委辦預留時間出席。
  3. 12月11日(星期日)2:30-3:45pm舉行新人聚會, 內容包括遊戲、分享及認識教會。誠邀22年7月後在本會崇拜或之前沒有參加過新人聚會的新來賓出席(特別請介紹這些新朋友來的弟兄姊妹作邀請工作), 下週開始報名。
  4. 教會停止接受所有屬靈書籍、圖書及兒童玩具的捐贈, 請會眾暫時不要將這類物品留在教會。
  5. 謝關凱琪與本會3位弟兄姊妹於11月24至27日(星期四至日)參與「日本短宣on-line」訪宣營會, 與宣道會柴灣堂的弟兄姊妹透過互聯網, 與日本當地的宣教士一同探訪, 聚會及舉行崇拜。

2022年11月16日 祈禱會

 
教會:
1. 26/11部長會議商討明年教會事工,求聖靈賜下智慧,讓各部互相配合,激發弟兄姊妹能各按其職,建立教會,榮神益人。
2. 
差委會與宣道會柴灣堂舉辦的在11月24-27日「日本短宣on-line」共有11位參加者(本會4人),與日本宣教士透過網絡有探訪,茶會及崇拜獻唱服侍,求神保守網絡穏定,各人身心康泰。

香港及國際:
1. 香港 : 0+3政策令旅遊業再次蓬勃,航空也紛紛增加航班,旅行社重新招聘人手,求主保守香港經濟能復甦,失業率持續下降。
2. 其他地方: 俄羅斯11月15日空襲烏克蘭多個大城市,豈料有一枚導彈落入波蘭境內,造成2人死亡,令村民以為是打仗了。烏俄戰爭殃及池魚,求主憐憫,早日止息戰火。

2022年11月13日 代禱事項

  1. 韓國梨泰院和印度古吉拉特邦最近分別發生超過百多人傷亡的嚴重事故, 求主安慰死傷者的家人, 並讓當地政府能作好善後工作, 賜下應對災難的領導能力、有智慧制定避免同類事情再次發生的政策。
  2. 本會差委會與宣道會柴灣堂在11月底合辦的「日本短宣on-line」正作最後階段的準備, 求主幫助11位參加者(本會5人)和當地的宣教士有好的分工配搭, 並在營會期間能透過穩定的網絡作有效的探訪, 聚會及崇拜。

往年消息

以下連結重溫往年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