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4日 報告事項

  1. 9-12月份新一季GPS課程弟兄姊妹可於崇拜後到接待處櫃台或在教會網頁查閱及報名。 上課日期請參課程簡介, 截止報名日期:2022年9月4日(星期日)。
  2. 9月3日及4日(星期六及日)基教部會有基督教書籍的漂書活動, 弟兄姊妹可在崇拜時段的前後時間自由免費索取。
  3. 9月6日(星期二)下午房協與本會合辦中秋探訪行動, 請已報名者屆時出席。
  4. 凡想訂購新一季「每日讀經釋義」者, 可用教會whatsApp/Signal:67337152或致電教會聯絡幹事進行訂購(大字版每本$45.00, 標準版每本$40.00), 截止日期:9月11日(星期日)。
  5. 9月25日(星期日)1:45pm於七姊妹道地舖舉行本年度周年會友大會, 請各會友預留時間出席。 若有會友欲授權另一位會友代表自己出席會議及參與投票, 需按公司條例於開會前48小時前[即9月23日(星期五)1:45pm]交回會友大會授權書予教會。 議程及授權書可用教會whatsApp/Signal:67337152或致電教會向幹事索取。
  6. 第73屆浸禮將於10月16日(星期日)3:00pm在柴灣浸信會舉行, 有意於這次受浸的弟兄姊妹, 可在接待處櫃台索取申請表, 填妥申請表並親自交予任何一位牧師, 以便安排時間查問信仰。 如有查詢, 可與同工聯絡。 截止報名日期: 9月18日(星期日)。
  7. 林盈欣傳道(部份時間)已於9月1日(星期四)履新, 主要負責兒童事工; 謝關凱琪傳道經2個月的病假休養後, 將於9月6日(星期二)銷假復工。

2022年8月31日 祈禱會

教會:
1. 為佈道會後祈禱, 求神讓福音的種籽留在參加者的心上, 也讓教會能安排合適的跟進工作。
2. 為教會的分家工作祈禱, 盼望各分家家員能積極參與, 也保守各家核心組員事奉的心志。
 
香港及國際:
1. 香港:暑期即將結束, 但近日疫情升溫, 求神保守開學後, 學生們的健康及疫情的情況。
2. 國際:巴基斯坦今個夏季的降雨是10年來最大, 三分一土地被洪水淹沒, 自6月風季開始以來, 至少有1,136人死亡, 超過3300萬巴基斯坦人受災, 亦即有七分之一人受到歷史性洪水的影響。

2022年8月28日 代禱事項

  1. 求主讓世人縱使在世界動盪大亂時, 仍能將心思目光轉回這位掌管萬有的主, 並全然的投靠祂。
  2. 近日確診個案持續激增, 政府亦頒布了新的防疫措施和啟動新階段的調動病床計劃, 求主憐憫, 讓疫情能受控及早日回落。

2022年8月28日 報告事項

  1. 8月28日(星期日)2:30pm有委辦會, 請各委辦準時出席。
  2. 8月28日(星期日)2:30pm於地舖舉行兒主導師培靈會「行在恩典中」, 請已報名者準時出席。
  3. 基教部為鼓勵弟兄姊妹讀經, 推出「快閃讀經計劃第八擊」, 可在教會網頁查閱詳情及報名, 截止報名日期:8月28日(星期日)。
  4. 9-12月份新一季GPS課程弟兄姊妹可於崇拜後到接待處櫃台或在教會網頁查閱及報名。 上課日期請參課程簡介, 截止報名日期:2022年9月4日(星期日)。
  5. 9月16日至11月25日(隔週星期五晚7:30pm-9:30pm)舉行「非煩家長」工作坊, 幫助家長有系統地學習與孩子的溝通心法和技巧, 截止報名日期: 9月2日(星期五)。歡迎弟兄姊妹參加, 或邀請未信親友參加, 詳情如下:
堂數: 6次(每次兩小時)          對象: 高小至初中學生家長
費用: 每位100元(代購書籍)   報名: 可在櫃台取單張, 並用單張上的QR CODE報名。
  1. 11月24-27日(星期四至日)本會與宣道會柴灣堂舉行4日3夜【日本短宣Online】的訪宣活動。詳情請參閱海報或向朱牧師查詢,報名請掃瞄QR CODE,截止日期為8月31日(星期三)。
  2. 9月3日及4日(星期六及日)基教部會有基督教書籍的漂書活動, 弟兄姊妹可在崇拜時段的前後時間自由免費索取。
  3. 9月6日(星期二)下午房協與本會合辦中秋探訪行動, 現招募義工, 截止日期:8月31日(星期三)。
  4. 第73屆浸禮將於10月16日(星期日)3:00pm在柴灣浸信會舉行, 有意於這次受浸的弟兄姊妹, 可在接待處櫃台索取申請表, 填妥申請表並親自交予任何一位牧師, 以便安排時間查問信仰。 如有查詢, 可與同工聯絡。 截止報名日期: 9月18日(星期日)。
  5. 楊禮仕傳道8月28日往友會証道。

2022年8月24日 祈禱會

香港及國際:
1. 香港:確診個案不斷激增,醫管局啟動第三階段調動病床計劃,反映疫情或會再次升溫。求主憐憫,讓疫情能受控及早日回落。

2. 國際:塔利班重得政權一年後,因國家資產被凍結,聯合國世界糧食計劃署7月指其一半人口處於嚴重食物短缺,處於「危機」或「緊急狀態」的級別;超過九成人經歷過食物不足,90萬名兒童嚴重營養不良。求主憐憫,教政府及各國能達成方案,好讓人民再得溫飽。

2022年8月21日 代禱事項

  1. 為佈道會祈禱:求神保守已應邀出席的朋友, 能來到佈道會, 並心靈已打開, 願意接受基督的愛。
  2. 近日東南亞人口販賣的詐騙罪案嚴重, 求主幫助各地政府有效打擊相關組織, 並拯救那些被囚的受害者。

2022年8月21日 報告事項

  1. 8月21日(星期日)午堂崇拜後(約2:30-3:40pm)有新人聚會, 請已報名者屆時出席。
  2. 8月27日及28日(三堂崇拜)舉行【世界大亂  臨危不亂】佈道會,講員為鄭芳宇牧師。 單張可在枱櫃或以QR CODE索取。弟兄姊妹若已有邀請或打算邀請的福音對象,可填妥「為福音對象代禱表」,教會會在祈禱會為這些對象代禱。表格可於櫃枱索取。
  3. 8月28日(星期日)2:30pm有委辦會,請委辦預留時間出席。
  4. 8月28日(星期日)2:30-4:30pm於地舖舉行兒主導師培靈會「行在恩典中」,講員為劉樓恩妙校牧, 歡迎現任的兒童導師及對兒童事工感興趣的弟兄姊妹參加,報名請掃瞄QR CODE,截止日期為8月25日(星期四)。
  5. 基教部為鼓勵弟兄姊妹讀經, 推出「快閃讀經計劃第八擊」, 目標在2022年9月1日至10月1日內細讀《希伯來書》。形式以「眾同樂」(自行/教會協助組隊)2至5人一組一齊讀,或「獨樂樂」自己讀來進行,並使用建道神學院「爾道自建」作輔讀材料,冀參加者能從經文及分享文章裡作出信仰反思。可在教會網頁查閱詳情及報名, 截止報名日期:8月28日(星期日)。
  6. 9-12月份新一季GPS課程弟兄姊妹可於崇拜後到接待處櫃台或在教會網頁查閱及報名。上課日期請參課程簡介,截止報名日期:2022年9月4日(星期日)。
  7. 9月16日至11月25日(隔週星期五晚7:30pm-9:30pm)舉行「非煩家長」工作坊, 幫助家長有系統地學習與孩子的溝通心法和技巧, 截止報名日期: 9月2日(星期五)。歡迎弟兄姊妹參加, 或邀請未信親友參加, 詳情如下:
堂數: 6次(每次兩小時)          對象: 高小至初中學生家長
費用: 每位100元(代購書籍)   報名: 可在櫃台取單張, 並用單張上的QR CODE報名。
  1. 11月24-27日(星期四至日)本會與宣道會柴灣堂舉行4日3夜【日本短宣Online】的訪宣活動。 地點:馬鞍山烏溪沙青年新村, 行程:網上探訪、與日本人網上崇拜及獻唱服侍,並特約回港述職宣教士入營與隊員一同3日2夜起居生活作深度行。名額6人,詳情請參閱海報或   向朱牧師查詢,報名請掃瞄 QR CODE,截止日期為8月31日(星期三)。
  2. 9月6日(星期二)下午房協與本會合辦中秋探訪行動, 現招募義工, 截止日期:8月31日(星期三)。
  3. 第73屆浸禮將於10月16日(星期日)3:00pm在柴灣浸信會舉行, 有意於這次受浸的弟兄姊妹, 可在接待處櫃台索取申請表, 填妥申請表並親自交予任何一位牧師, 以便安排時間查問信仰。 如有查詢, 可與同工聯絡。 截止報名日期: 9月18日(星期日)。
  4. 楊禮仕傳道向教會請辭本會牧職同工一職, 任職至11月7日(星期一)。

2022年8月17日 祈禱會

教會:
1. 【世界大亂  臨危不亂】佈道會:a. 為佈道會祈禱: 為透過佈道會的訊息讓人瞭解誰是最高掌權者, 使人把心思目光都轉回這位掌管萬有的主。b. 為已知的福音對象,求主預備人心。
2. 新來賓:這段時間陸續都有新來賓來參加教會崇拜,求主使用星期日的新人聚會,讓新來賓更認識和投入教會。
 
香港及國際:
1. 香港:近日有兒童感染新冠病毒並出現嘶哮症,第五波疫情本港錄得近60宗兒童多系統發炎綜合症個案,過半病童要深切治療,他們集中在兒童醫院長期跟進,求主憐憫醫治。
2. 國際:近期有不少台灣人被誘騙到柬埔寨、緬甸和泰國等地,從事與報酬明顯不相稱的工作。日前拘捕3名懷疑人蛇集團成員,相信不足4個月已經有近50人被安排出境。另17名港人家屬也有類似求助,其中12名港人已安全離開當地。

2022年8月14日 代禱事項

  1. 為佈道會祈禱:為透過佈道會的訊息讓人瞭解誰是最高掌權者,使人把心思目光都轉回這位掌管萬有的主。
  2. 在戰火下達成的烏克蘭糧食出口協議的第一支運載烏克蘭糧食的船隊,終於可以從烏克蘭啟程至黎巴嫩。求神讓協議繼續生效,舒緩世界糧食緊張情況;亦求神譲2國早日逹成和平協議,讓烏克蘭人民得到安全的保障,早日重建家園。
     

2022年8月14日 報告事項

  1. 8月21日(星期日)午堂崇拜後(約2:30-3:40pm)舉行新人聚會, 內容包括遊戲、分享及認識教會。 誠邀21年12月後在本會崇拜或之前沒有參加過新人聚會的新來賓出席(特別請介紹這些新朋友來的弟兄姊妹作邀請工作), 可在崇拜後到接待處櫃位或用QR CODE報名。 截止日期為8月14日(星期日)。
  2. 8月27日及28日(三堂崇拜)舉行【世界大亂  臨危不亂】佈道會,講員為鄭芳宇牧師。 單張可在枱櫃或以QR CODE索取。另外,弟兄姊妹若已有邀請的福音對象(無論已邀請或打算邀請),可填妥「為福音對象代禱表」,教會會在祈禱會為這些對象代禱。表格可於櫃枱索取
  3. 8月28日(星期日)2:30pm有委辦會,請委辦預留時間出席。
  4. 8月28日(星期日)2:30-4:30pm於地舖舉行兒主導師培靈會「行在恩典中」,講員為劉樓恩妙校牧, 歡迎現任的兒童導師及對兒童事工感興趣的弟兄姊妹參加,報名請掃瞄QR CODE,截止日期為8月25日(星期四)。
  5. 基教部為鼓勵弟兄姊妹讀經, 推出「快閃讀經計劃第八擊」, 目標在2022年9月1日至10月1日內細讀《希伯來書》。形式以「眾同樂」(自行/教會協助組隊)2至5人一組一齊讀,或「獨樂樂」自己讀來進行,
    並使用建道神學院「爾道自建」作輔讀材料,冀參加者能從經文及分享文章裡作出信仰反思。可在教會網頁查閱詳情及報名, 截止報名日期:8月28日(星期日)。
  6. 9-12月份新一季GPS課程弟兄姊妹可於崇拜後到接待處櫃台或在教會網頁查閱及報名。上課日期請參課程簡介,截止報名日期:2022年9月4日(星期日)。
  7. 11月24-27日(星期四至日)本會與宣道會柴灣堂舉行4日3夜【日本短宣Online】的訪宣活動。 地點:馬鞍山烏溪沙青年新村, 行程:網上探訪、與日本人網上崇拜及獻唱服侍,並特約回港述職宣教士入營與隊員一同3日2夜起居生活作深度行,機會難逢。名額6人,詳情請參閱海報或   向朱牧師查詢,報名請掃瞄 QR CODE,截止日期為8月31日(星期三)。
  8. 弟兄姊妹的奉獻可以選擇以下三個途徑作奉獻:一) 銀行轉帳, 二) 郵寄支票作出奉獻, 三) 網上轉帳, 詳情請留意教會網頁。
  9. 黃健逑牧師8月14日往友會証道。
     

往年消息

以下連結重溫往年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