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25日 代禱事項

  1. 請記念本會支持的【樂屏心】一家三口的宣教家庭, 求主使用夫婦已開始在港述職期間, 12間堂會和2機構的述職分享, 亦看顧在工場上修讀大學課程的兒子, 賜他們一家有健康的身體。
  2. 求主讓信徒縱使在前景不明朗的日子下, 仍仰望信實的主, 並憑信心堅持緊緊的跟隨主。
  3. 求主讓疫情繼續緩和, 並使用政府將放寬入境檢疫措施, 讓經濟及民生能得以改善。

2022年9月25日 報告事項

  1. 政府公佈由9月30日(星期五)開始, 5-11歲兒童進入宗教場所時, 也需出示疫苗通行證, 敬請各家長留意, 如有疑問, 可與林盈欣傳道或謝關凱琪傳道查詢。
  2. 9月25日(星期日)1:45pm於七姊妹道地舖舉行本年度周年會友大會, 請各會友屆時出席。
  3. 委辦會通過聘請張子為弟兄為本會傳道同工, 將於10月1日(星期六)履新。
  4. 關李念慈傳道休假至9月25日。

2022年9月21日 祈禱會

教會:
1. 教會各部都欠缺事奉人手,求主激勵弟兄姊妺積極參與,發揮生命的恩賜與才幹。
2. 
政府公佈由9月30日(星期五)開始,5-11歲兒童進入教會時,也需出示疫苗通行證。祈求家長及教會有妥善安排;共同面對複雜防疫措施,能彼此體諒。
 
香港及國際
1. 香港:政府正研究調整入境人士的檢疫安排。求主幫助,讓政府有智慧做決定及安排細節,以恢復社會及經濟活動,保持香港競爭力。
2. 其他地方:a. 18/9凌晨,中國貴州一輛載有隔離人員的客車發生側翻,造成27人遇難,20人受傷。求主安慰死者家屬,醫治傷者。 b, 19/9墨西哥西部發生7級以上強烈地震,最少兩人死亡,有建築物受損,部分地區停電,求主保守。

2022年9月18日 代禱事項

  1. 本港經歷有紀錄以來最酷熱的7月, 天文台預測熱暑會延至10月。 求主保守在烈日下的戶外工作者的健康, 亦幫助政府能切實修訂《預防工作時中暑的風險評估》指引, 制定出有實效的保障措施。
  2. 求神幫助我們善用恩賜, 讓神得榮耀、教會被建立、生命得就造。

2022年9月18日 報告事項

  1. 政府公佈由9月30日(星期五)開始, 5-11歲兒童進入宗教場所時, 也需出示疫苗通行證, 敬請各家長留意, 如有疑問, 可與林盈欣傳道或謝關凱琪傳道查詢。
  2. 9月25日(星期日)1:45pm於七姊妹道地舖舉行本年度周年會友大會, 請各會友預留時間出席, 若有會友欲授權另一位會友代表自己出席會議及參與投票, 需按公司條例於開會前48小時前[即9月23日(星期五)1:45pm]交回會友大會授權書予教會。 議程及授權書可用教會whatsApp/Signal:67337152或致電教會向幹事索取。
  3. 第73屆浸禮將於10月16日(星期日)3:00pm在柴灣浸信會舉行, 有意於這次受浸的弟兄姊妹, 可在接待處櫃台索取申請表, 填妥申請表並親自交予任何一位牧師, 以便安排時間查問信仰。 如有查詢, 可與同工聯絡。 截止報名日期: 9月18日(星期日)。
  4. 關李念慈傳道9月15日至9月25日休假。

2022年9月14日 祈禱會

教會:
1. 今季GPS課程大約有80人次報名,本週開始陸續開課,祈求信徒能熱誠地追求和實踐真理。
2. 
為聘請同工祈禱,求主為我們預備合適的同工。

 
香港及國際:
1. 香港:有調查發現,超過一半受訪工友在過去兩個月酷熱天氣工作時,曾出現熱疾病症狀,包括暈眩和呼吸困難等,求主賜智慧給政府制定具有法律效力的指引,保障戶外工友減低中暑風險。
2. 國際:面對歐美制裁,俄羅斯利用斷供天然氣的方式回擊,令能源成本上升,歐洲工業受到衝擊,若歐洲經濟惡化,或影響歐洲國家的政局,求主憐憫,減輕戰爭帶來的各種影響。

2022年9月11日 代禱事項

  1. 疫情、經濟壓力、戰爭似是沒完沒了, 一方面令不少宣教、福音事工受限制; 另一方面卻正是宣揚生命意義和盼望的好機會。 請記念在不同地區的教會及宣教機構, 求主賜下智慧, 膽量和勇氣, 將主的福音廣傳, 為主得人。
  2. 今季GPS課程大約有80人次報名, 祈求信徒能熱誠地追求和實踐真理。

2022年9月11日 報告事項

  1. 凡想訂購新一季「每日讀經釋義」者, 可用教會whatsApp/Signal:67337152或致電教會聯絡幹事進行訂購(大字版每本$45.00, 標準版每本$40.00), 截止日期:9月11日(星期日)
  2. 9月17日(星期六)GPS課程陸續開課, 請已報名者按各班課堂安排上課。
  3. 9月25日(星期日)1:45pm於七姊妹道地舖舉行本年度周年會友大會, 請各會友預留時間出席, 若有會友欲授權另一位會友代表自己出席會議及參與投票, 需按公司條例於開會前48小時前[即9月23日(星期五)1:45pm]交回會友大會授權書予教會。 議程及授權書可用教會whatsApp/Signal:67337152或致電教會向幹事索取。
  4. 第73屆浸禮將於10月16日(星期日)3:00pm在柴灣浸信會舉行, 有意於這次受浸的弟兄姊妹, 可在接待處櫃台索取申請表, 填妥申請表並親自交予任何一位牧師, 以便安排時間查問信仰。 如有查詢, 可與同工聯絡。 截止報名日期: 9月18日(星期日)。
  5. 關李念慈傳道9月11日往友會証道

2022年9月7日 祈禱會

教會:
1. 為未來同工團隊的人事交接、放假安排禱告。包括:兒童事工、青少年事工。涉及:關傳道,楊傳道,林傳道,黃傳道。求主保守交接能夠流暢、順利。
2. 為聘請同工。求主為我們預備合適的同工。
 
香港及國際:
1. 香港:虐兒|集體虐待弱勢多次發生。求能有好的資源及配套化解問題
2. 國際:巴基斯坦三分一的土地被淹浸,至今增至超過1,300人死亡,包括逾400名兒童,另摧毀160萬間房屋,200萬英畝的農田被淹沒。求主賜智慧給政府幫助受災的人民。

2022年9月4日 代禱事項

  1. 求主讓我們明白基督的心腸, 厚賜我們智慧和耐性去主動接觸社會容易被忽略的人, 努力學習彼此共融, 並仰望天家的愛筵。
  2. 上星期的佈道會約有47位新來賓, 其中13人積極回應(初決志及重新決志各4位,表達願更認識神或對主的決心有4位, 樂意繼續追尋的1位), 求主讓福音好好紥根於眾人心裏, 並在主裏好好成長。
  3. 請記念本會支持的【小驢家族】:工場當地疫情緩和後, 服事網絡開始有擴展, 求主讓他們一家能緊貼主的心意作服侍, 亦保守他們的健康。

往年消息

以下連結重溫往年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