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23日 祈禱會

教會:
1. 求主帶領疫情下的眾教會,停擺令牧養、小組維繫和財政都面對挑戰,冀有智慧、信心和恩典。
2. 
Alpha Marriage已經開始了第一次聚會,求神使用,建立家庭。

香港及國際:
1. 香港:第5波疫情重創香港經濟,冀財政預算案的措施能有效落實,穩住經濟,保障民生。
2. 俄烏局勢緊張,冀止息衝突,減少平民傷亡,能和平解決爭端。

2022年2月19日 代禱事項

  1. 求主記念一眾受到感染的病者, 能得到最適切的照顧及診治; 亦記念前線辛勞的醫護人員及協助抗疫的工作人員及義工的勞苦, 願主賜恩他們心身心靈都健康。
  2. 求主讓信徒在這幻變不定的世代中, 仍然堅持以常存的信望愛緊緊的跟隨主, 並為主作鹽作光。

2022年2月19日 報告事項

  1. 因應疫情嚴峻及政府進一步收緊防疫措施, 並勒令關閉宗教場所, 教會由2月10-24日期間必須關閉。 其間將不開放給會眾及公眾入內聚集或進行任何交收。 所有聚會全改為線上形式舉行, 週六崇拜將會維持網上直播。
  2. 在暫停實體聚會的期間, 牧者們希望再次透過文字【疫境情真3.0】去分享我們的領受、體會, 望能彼此勉勵打氣。 由2月14日(星期一)開始每日中午都會透過教會網頁, WhatsApp, Facebook把牧者們的心聲分享出來。
  3. 2月23日(星期三)晚上的祈禱會將在網上舉行。
  4. 3月10日開始(逢星期四)8:30-9:30pm舉行「網上啟發」(Alpha Online)的傳福音活動, 透過11堂互動形式的聚會, 包括短片及分享, 讓未信主的朋友, 在輕鬆愉快的氣氛下, 一起探索人生及信仰問題, 誠邀弟兄姊妹邀請未信者參加這項活動。 弟兄姊妹可在教會網頁、QR code或致電回教會查詢及報名。
  5. 弟兄姊妹的奉獻可以選擇以下三個途徑作奉獻:一) 銀行轉帳, 二) 郵寄支票作出奉獻, 三) 網上轉帳, 詳情請留意教會網頁。

2022年2月16日 祈禱會

教會:
1. 在這疫情期間,讓教會能發揮其在地上的功能, 為香港祈禱守望, 也能關顧牧養弟兄姊妹。
2. 為教會即將舉行的ALPHA MARRIAGE及ALPHA ONLINE, 這兩項網上聚會祈禱, 讓弟兄姊妹在這期間仍得到牧養及仍參與傳福音工作。

香港及國際:
1. 香港:為香港的醫護及參與檢疫人員祈禱, 他們面對極大的壓力。也求神使政府有智慧作出安排, 使大量輪候入院者得到醫治
2. 很多國家因防疫問題, 與國民產生衝突,引致有抗議、堵路等, 觸發政治危機,也影響市民生活。

2022年2月12日 代禱事項

  1. 疫症的蔓延令人深感不安, 求主憐憫, 賜下屬天的平安和醫治, 亦幫助政府有智慧制定清晰及長遠有效的抗疫、支援民生和經濟的政策, 讓受嚴重影響的民生和經濟得以舒緩, 早日重回正軌。
  2. 政府將於2月下旬實施「疫苗通行證」的新規條, 宗教場所亦被納為指定的處所, 求主幫助香港眾教會能定出合宜的執行步驟及所需人力安排。
  3. 疫情一波又一波, 我們不知不覺已進入新常態生活模式:敬拜的地點、方式會改變; 但敬拜的態度與對象卻是永恆不變。 求主幫助, 讓我們適應及學習敬拜的變與不變。

2022年2月12日 報告事項

  1. 因應疫情嚴峻及政府進一步收緊防疫措施, 並勒令關閉宗教場所, 教會由2月10-24日期間必須關閉。 其間將不開放給會眾及公眾入內聚集或進行任何交收。 所有聚會全改為線上形式舉行, 週六崇拜將會維持網上直播。
  2. 在暫停實體聚會的期間, 牧者們希望再次透過文字【疫境情真3.0】去分享我們的領受、體會, 望能彼此勉勵打氣。 由2月14日(星期一)開始每日中午都會透過教會網頁, WhatsApp, Facebook把牧者們的心聲分享出來。
  3. 2月16日(星期三)晚上的祈禱會將在網上舉行。
  4. 2月20日(星期日)2:00pm有委辦會, 請各委辦預留時間出席會議。
  5. 3月10日開始(逢星期四)8:30-9:30pm舉行「網上啟發」(Alpha Online)的傳福音活動, 透過11堂互動形式的聚會, 包括短片及分享, 讓未信主的朋友, 在輕鬆愉快的氣氛下, 一起探索人生及信仰問題, 誠邀弟兄姊妹邀請未信者參加這項活動。 弟兄姊妹可在教會網頁、QR code或致電回教會查詢及報名。
  6. 弟兄姊妹的奉獻可以選擇以下三個途徑作奉獻:一) 銀行轉帳, 二) 郵寄支票作出奉獻, 三) 網上轉帳, 詳情請留意教會網頁。

2022年2月9日 祈禱會

教會:
1. 因應政府收緊社交距離措施,落實所有受599章規定處所(包括宗教場所),全部要用疫苗通行證。求主賜教會領袖有聰明智慧來回應。
2. 
因應疫情,教會繼續暫停所有實體聚會。祈求疫情受控,教會能盡快再啟動實體聚會,也求主保守弟兄姊妹仍能建立良好關係,彼此切實扶持同行。
 
香港及國際:
1. 香港:沒完沒了的疫情,加上收定新例,令很多人的生計、生活受影響。求主憐憫止疫情繼續蔓延,另一方面求主幫助市民能夠發揮守望相助的精神,共渡難關。
2. 
傳有大集團旗下新冠疫苗工廠暫時停產致供應量減少數億劑,改為生產另一款實驗性但利潤可能更高的疫苗。求主感動藥商不要「趁火打劫」,能顧及大眾。

2022年2月5日 代禱事項

  1. 疫症確診人數在春節期間不斷飊升, 令港人深感憂慮不安。 求主憐憫施恩, 疫症能早日減退, 並讓人在不安中體會主的同在與平安。
  2. 世界氣候、疫情、經濟、政治、民生等都互相影響又變幻莫測, 祈求信徒更要扎根於永恆, 不致消極灰心, 反而活出盼望。

2022年2月5日 報告事項

  1. 因應政府延長現時防疫措施及青協不借出場地, 教會將維持暫停所有實體聚會至2月17日(星期四)。 其間會維持週六崇拜的網上直播, 其他聚會則改為線上形式舉行。
  1. 2月9日(星期三)晚上的祈禱會將在網上舉行。
  2. 2月18日至4月1日, 連續七個星期五8:00pm至10:00pm, 以Zoom形式舉行Alpha  Marriage(美滿婚姻課程); 透過夫妻二人觀看課程影片及彼此分享, 幫助夫妻建立一段穩固的婚姻。參加者將另獲上課通知及登入課程之連結。 費用每對夫婦$100(包括課本), 可在教會網頁報名, 截止報名日期為2月6日(星期日), 額滿即止。 詳請可參向林會選牧師查詢。
  3. 2月20日(星期日)2:00pm有委辦會, 請各委辦預留時間出席會議。
  4. 弟兄姊妹的奉獻可以選擇以下三個途徑作奉獻:一) 銀行轉帳, 二) 郵寄支票作出奉獻, 三) 網上轉帳, 詳情請留意教會網頁。

2022年1月29日 代禱事項

  1. 請記念本會支持的【樂屏心】一家三口的宣教家庭, 他們正為事工作出安排, 以便今年稍後回港述職; 另兒子已剛完成當地全國性的大學入學共通考試, 正準備2月份投考個別大學, 求主指引們的前路, 亦為當地教會預備合適的本地牧者。
  2. 求主在新春期間, 遏止疫情的擴散, 讓市民可早日重回正常的軌道。
  3. 求主幫助信徒在任何環境下, 不單自己個人, 並且能感染其他人, 經歷在主裡的喜樂和平安。

往年消息

以下連結重溫往年消息